山宫

啥都不会;兴趣使然。

《迷人杀手》

无CP,除了2%的铃护

写在弗爷重置、鬼面实装前(写太慢了)


——————————————




“老子就要重置了,知道为什么吗?”弗莱迪亮着他的爪子,一脚踩在椅子上,一脚踩在桌子上,“因为老子是人气最高的屠夫,懂?”


“……你这样说话是为了显得自己个子比较高么?”卡特医生平视着他。


“一边去,傻大个!”弗莱迪击打他的头,刀片敲在他头顶的金属装置上,发出清脆的打铁声,“懂什么叫重置么?除了最受欢迎的那一个,还有谁值得恶灵这样费尽心思调整改动?”


—“其实我们才被重置完。”角落的弗兰克说。


—“我也被改过,我的丧钟配件有很强的改动。”


—“呃说到加强,我自己都觉得夹子自动张开有点过了。”


—“赞美神灵,我已经很强了。如果封窗时间再长十几秒那更好不过。”


—“能把我的工匠还给我么?”


—“呜…呃,辣酱…”


男士休息室变得嘈杂起来。


“都给我停——!”弗莱迪忍无可忍,“重点不是加强!好吧这个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是人气第一的杀手!”




一片死寂。




“……好吧,那就是你吧。”乔伊摆手,“这有什么关系。不过,为什么不是杀人鬼呢?对了,迈尔斯前辈哪去了?”


大家四处张望,才发现迈克尔一直站在半掩的门外看着他们。


“你给老子进来,现在不需要你吓人。”弗莱迪把他拽进门,“我远比他优秀,你们知道《月光光心慌慌》票房远没有《猛鬼街》高么?”


“可是……电影票房不等于雾中的人气啊。”弗兰克举手,“而且万圣节2018年还出了新……”


“闭嘴,臭弟弟!”


“对啊,我们甚至没有自己的电影呢。”汤普森眨着眼睛。


“哎算了算了,我看就让梦魇当第一吧。”乔伊眯着眼睛故意说,“这有什么关系呢。”


其他人也这么想。人气高低根本无关紧要,多屠杀几个人拿血点和碎片提成才是要紧的。


于是各自收拾好配件祭品,准备开始上班。


“你们——成功惹怒了我。”在众人离去前,弗莱迪冷酷地说,“今天下班,我们去现实世界的人类酒吧。谁收到的搭讪最多,谁就是人气最高的屠夫!”


短暂沉默后,陷阱杀手挠挠头:“我就不去了,我的矿井有点问题要处理。”


—“我也是,我约了病患家属做心理访谈。”


—“莎莉叫我下班就赶紧回家。”


—“我不能喝酒,酒后不能飙车。”


—………


“都必须到!”


金属爪子狠狠划破空气,弗莱迪•克鲁格此刻怒火中烧,“否则我就用梦魇力量!让你们血网里的红处决全 部 变 成 烟 雾 裂 片 。”


一屋子的杀手一齐倒吸了一口凉气。






“可我的矿井是真的有事。”陷阱杀手为难地小声说。




——————————




吧台被他们承包了,因为梦魇认为这里才是被人搭讪的好地方。


“可是,你这副样子是怎么回事?”肯尼斯咂着嘴,一脸嫌恶。


弗莱迪仍旧穿着黑红条纹毛衣,拿下了毡帽——他的脸却光洁英俊,眉毛浓密,鼻梁高挺,卷发蓬松柔软,上挑的眉头和凹陷的面颊,配合内抿的薄唇看着多情而忧郁。他背靠吧台柜坐着,毡帽盖住右手的利刃,蓝眼睛假装不注意别人有没有在看他,像不知何处来的吟游诗人,望向虚无的远方。


“真不要脸!你怎么能变成杰基•厄尔•哈利的样子!”肯尼斯无情地打断他,“这是作弊,不然我也可以卸了妆植发再来。”


“因为老子生前就长这个样子!而你卸了小丑妆也是肥仔,植了发还是长毛的死肥仔。”弗莱迪低声骂完,注意到有几位年轻女士朝他这边探头探脑,迅速抿起嘴唇,继续惆怅地目视远方,装不认识他。


“这是作弊!”肯尼斯嗬出痰唾骂。


“弗兰克,把你的面具摘了。”乔伊拍拍兄弟的背,“再把领口拉链往下拉。”


“冷静,乔伊,我当然不会在这种时候出风头。”军团首领拽住领口,低声说,“好看与否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什么?是强度,强度。”


军团得到了4.6的地位,但却牺牲了很多。


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雾中T1级别的杀手,把三飞护士、双雕印电锯、顶配怨灵秒举兔子通通踩在脚底,到时再也没有人敢叫我弟弟!弗兰克咬牙切齿地想。


“嘿。”汤普森递给他一只杯子,“去给我倒一杯咖啡。”


“好的。”弗兰克说。




此时朝弗莱迪探头探脑的几个年轻人一点点凑过来:“嗨……我们看你一个人坐在这,你没有和朋友一起来么?”


“一个人?是啊……”弗莱迪忧郁地望着他们,双眼很快垂下,卷翘的睫毛上下颤动,“我现在,是一个人了……”年轻人立马露出抱歉的神色,提出要请他喝一杯。


赫曼站在角落难以置信地喃喃自语:“不可能,这不是他。一句话里没有用‘老子’自称,也没有出现脏话。这不可能,这不是他。”


“我倒是有一个想法。”肯尼斯咳嗽,小声在赫曼耳边说。




弗莱迪小口抿着半杯莫吉托,一边谈及自己的过往,悄悄观察年轻人为之动容的表情,一边不忘垂眼做出黯然神伤的样子——然后看见了椅子下形成的电场。


他在心里骂了句尼娅听了也觉得邪恶的脏话。


电流顺着椅子腿爬上弗莱迪,他的毛衣浮毛炸开,身上滋滋作响。电力破坏了他塑造的幻象,在年轻人的惊呼中,梦魇力量被驱退了。被迫显露本来面貌的弗莱迪脸比平时都要黑,也更加吓人。可怜的男孩女孩被极其恐怖的事变吓坏,争先恐后逃出门去。


“赫曼,你死了。”弗莱迪站起来仰视着他,爪子摩擦得刺耳。


“朋友,我是在帮助你。”卡特友善地搓着手,“自我认知与接受障碍是常见的心理疾病,我们在帮助你接纳自己。”


“何况你确实作弊了,杀手就要有杀手的样子。”小丑附和。


“作弊就应该取消参赛资格,是吧?”乔伊不嫌事大。


“好了,说了多少次不要吵架。”菲利普把他们拉开,“不要让别人以为内斗是我们的企业文化。”




————————————




之后二十分钟一片祥和,只是再没有人靠近他们所坐的区域。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电锯杀手感到无聊。


梦魇仍在挣扎:“不——比赛结果还没——”


“咳——!”肯尼斯咧了咧嘴打断他,肥胖的手往另一个方向指了指。


杀手们安静下来,才发现酒吧里格外安静。


那些来喝酒的客人此刻都没放心思在酒上,他们假装不在意实际却偷偷往吧台瞄。但目光的焦点并不在这群吵闹的杀手上


——他们在看迈克尔。


安静下来的杀手们发现了,酒吧里的人类,都在悄悄看迈克尔。


迈克尔被强行拉来,侧坐在吧台最角落的地方,长腿一条垂下,一条微屈踩在高脚凳边上。双手放在大腿上,微微弓背。吧台灯柔和的光撒在他硬朗的身体曲线。


他的身体被深色的衣物包裹得很严实,但因为坐在高脚凳上露出了脚踝,和他的双手、脖颈的皮肤一样,令人想入非非的冷白色,像被装在瓷罐里的牛奶。


他什么都没有在做,但所有人都在偷偷看他。




菲利普轻声问:“好了,看来胜负分明,我可以回家了么?莎莉今天上晚班我才出来的。”


“他妈的………”弗莱迪暗骂,“反正版权屠夫就是比普通杀手人气高!”梦魇强词夺理,勉勉强强承认了这个结果。


大家守护住了血网里的红处决,开心地准备喝完这杯就回去,酒吧大门呼地被推开。


埃文·麦克米伦,拎着外套大步走进来:


“抱歉我来晚了,今天是什么事来着?”


他看着刚从矿地回来,上身只穿一件白色民工背心,胸部快把衣缘撑爆了,肌肉紧实的肩臂蒙着一层薄汗,透着亮光看起来像健美先生广告画。手臂晃动时还能看见侧乳。

下身穿了一条把挺翘臀部和结实的大腿都紧紧包裹得太过有型反正他妈的不适合奔四男人的暗色牛仔布料裤子,让人想把下体贴上去。

陷阱杀手大步走近,像他捕猎时一样有压迫感,这显得他的腰部格外有力。


他把外套挂椅背上,拉开椅子坐下:“介意我抽根儿烟么?”




他刚衔住烟嘴——




——半个酒吧的人涌过来凑上打火机与火柴。






—————————




弗莱迪:操你的,埃文。操你。

评论(11)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